top of page

裡外保養,是善待自己的最好投資 Love is in the Hair , Hairlust!

當開始聽見越來越多人說不相信我已是兩個青少年的媽媽,每每和兒子們的合照都被稱讚如同姊弟,就連我荷蘭婆婆也覺得為何我越看越年輕,明明住在荷蘭將近20年了,歲月在我臉上沒太多駐留,比起同年齡的荷蘭女姓友人,絕對猜不到我真實年齡!


不只臉部神清氣爽,人家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,一個人只要頭髮豐盈堅韌,散發著健康光澤,整個人的氣色就會好上很多,整體也變得亮麗動人。年輕時愛漂亮上理髮院次數頻繁,一整套洗、剪、燙下來,果真換個髮型像換個人似的,舉手投足之間也更顯自信。現今的我卻是不染髮派的支持者,隨著年紀漸增,白髮生長速度如雨後春筍般竄出,我寧願多貼近自然演進,減少身體(頭皮)肌膚化學物質入侵。


即使我生活作息正常,每晚十點不到已夢周公去,飲食也算均衡,多髮量的我還是出現掉髮問題且揮之不去,尤其洗頭當下,光是收集脫落髮絲就花費不少時間,加上偶有髮質粗糙暗沈、頭髮易分叉易斷的狀況,到底該怎麼養出一頭賞心悅目的健康秀髮呢?

這次受到丹麥天然洗護品牌Hairlust邀約,其護髮產品採用天然和全方位的護髮方法,為頭髮創建最健康的生長環境,並以可持續性、創新性和高透明度為核心價值觀,提供最理想的天然護髮產品。每個愛美的女姓都嚮往能夠擁有一頭亮麗滑順的秀髮,往往我們在保養臉部的同時,卻忽略了照顧頭髮的重要性,其實關鍵就藏在這些保養呵護的小細節裡。

由內而外養髮面面俱到

套裝標誌性的無硫酸鹽洗髮水和護髮素,溫和清潔頭髮,同時為乾燥、受損和稀疏的髮絲補充急需的水分和蛋白質。也因為無硫酸鹽成分在洗髮時不會產生大量泡泡,這對喜愛泡泡的我來說,的確需要適應,但洗完髮後的護髮乳真的很好用,娟娟細髮馬上感受的到,也明顯改善頭髮乾燥問題。

洗完髮後頭皮清爽,感覺超柔順!

☆強化護髮精油 (個人最愛)

多功能髮油注入四種有機油,可改善分叉並增添頭髮光澤。強化護髮精油通過有機葵花籽油、椰子油、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的滋養混合物改善頭髮的健康和水分平衡。保濕又定型的護髮經油我每次使用只需少少5滴就可讓整頭大髮量瞬間光澤,真的是起床後凌亂不聽話髮絲的最佳救星,而且效果秒滿意,豐盈秀髮絕對可以持續一整天都不毛躁。

使用前的頭髮真的很乾又毛躁….

從髮根抓起,先滋潤髮根緊接輕撲上部頭髮及劉海,的一秒定型、光亮且毛躁感瞬間消失。

就算外出一整天,髮型都輕盈定型~

健康頭髮應由內而外扎實呵護,由生物素和鋅配製而成的純素生髮维生素,沒有人造香料或色素,也不含任何麩質、乳糖、大豆或明膠,吃起來更沒有負擔,我每日都是與日常維他命一起同食。雖說我的髮量從小至今都是屬於豐盈感,Rory也被我遺傳到,一出生便攜帶濃密髮量,從毛囊深層保養開始,髮絲豐盈蓬鬆感,不僅能修飾臉型輪廓,還能增添外型氛圍感。

造型好像貓咪小肉球,超可愛的!

睡眠修護的養身之道

人體依據生理時鐘運作日間活動,夜間修復,睡眠時期是最重要的人體維修時間,決定年輕健康的關鍵就在荷爾蒙!生長激素和褪黑激素是非常重要的抗老化荷爾蒙,因此想要讓這些激素具有良好的作用效果,須遵循生理時鐘,進行「七小時睡眠」循環。

你一天睡滿七小時了嗎?其實我一天睡七小時還不夠,尤其現在使用純竹枕套,更重獲如嬰兒般熟睡的體驗。傳統的棉質枕套由粗糙纖維製成,會輕易導致頭髮纏結、乾燥和斷裂,而竹纖維像絲綢一樣光滑柔順,意味著對皮膚和頭髮都非常好,一覺醒來,頭髮真少了許多纏結,也沒有起床後的頭痛或疲勞感。

若睡前晚間沐浴泡澡,偶時因身體太過溫暖且頭髮尚未吹乾之下便已入睡,純竹枕套因竹子具有調節溫度的特性,經過一夜睡醒後頭皮依舊乾爽舒適,也不會絲絲糾結,實在是意想不到的調節功效。現代人不只說能吃是福,其實能睡更是福,身體有了足夠修復,隔日通常都精神奕奕,做任何事亦事半功倍。

連Oreo都想來試躺一下!

不只我睡得好,連Ruben拔也睡得香甜!


若你是微髮量美女,想要加強豐盈髮絲,如何治療與改善 → Hair Talk頭髮說


【全場新品粉絲專屬8折優惠】

進入購物車在結帳之前,記得輸入您的優惠碼→ dutchlife20


Hairlust

為您量身定制的天然護髮方案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