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荷風濾鏡下的快樂思維及新願 與Nordgreen歡慶雙11限時優惠

感覺不過就是一眨眼,定居在荷蘭10多年的我,建家歷程就像是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一樣,一開始都得「逆風行駛」,不適應、不喜歡、不願意…都是實實在在的生活狀態,一開始前幾年我可以脾氣說來就來,不開心就以回台灣作威脅,雙方要堅持下去需要無比的信心與耐心,但說要放棄則是輕鬆容易。關起門來,外人看不到艱辛與苦澀,總覺得外國月亮比較圓,然而這一顆皎潔明亮的滿月,是要經歷多少付出與妥協才看得見!


就在定居一年多我便升格當了媽媽,把自己想像成轉換了人生工作,一切從頭開始,『既來之則安之』便是送給自己的最佳良帖,從中我也領悟到婚前心中莫名尋覓的歸屬感,究竟是怎樣感覺。10多年來的荷蘭小日子,當我打開雙眼、敞開心扉,將苦辣化做酸甜、將日常注入創意;當我學會很多事情都放下窟舊、放下身段,生活越來越貼近自己,快樂與滿足便會向自己迎面而來....

經歷了10多年的荷風洗禮,隨著孩子們成長,漸漸地自己與自己獨處時間劇增,我的台灣親友總是好奇地問我,如何經營異國婚姻?荷蘭老公都這麼好嗎?異國教養行不行?荷蘭哪裡好玩?怎看我越活越年輕,好像當荷蘭人都很快樂似的。其實,快樂的方法有很多,只要改變對生活的態度與思維,快樂也可隨手可得!


標準天秤座的我,視野對焦總喜歡看見美好事物,就算是常常逛街的城市與遛狗日常,手機不離手的我並不是網路重症,卻是拍照痴狂,一小丁點風景、一轉角畫面,我都可以秒速快門紀錄,就連Ruben拔笑說我是全荷蘭最道地觀光客,我也甘之如飴。




當開始聽見越來越多人說不相信我已是兩個青少年的媽媽,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孩子成長過程我全數參與、陪伴零缺席,因此親子關係真的很緊密,有時覺得反倒是他們寵我比較多;憂的是長得太快,孩童時天真無邪的稚氣笑臉竟已是過往。





誰說入住男生宿舍,家裡必是亂糟糟、烏漆麻黑,布爾家一年四季屋裡屋外花朵點綴、餐桌食器隨著料理不同擺盤也不盡相同、出門前和到家後的親吻儀式、周末家庭電影院的零食採買,還有...各個節慶居家布置與耶誕樹裝點必是全家年底重頭戲!




一個人的愛心與善良與否,從與小動物互動便可略堪一二,生活當中有很多時刻,無聲的靜心陪伴會比外界參差不齊的意見參考,更來的有效與療癒!家中有毛小孩的都知道,我們的一舉一動牠們都看在眼裏、嗅在心裡,更是宇宙無敵整個世界。



★ Rory未來成熟男仕演繹→ PIONEER| 耀綠錶盤 - 月光銀三珠精鋼

耀綠色錶盤傳達了森林豐富而生動的色調,讓人感覺既誘人又因其不可馴服的力量而感到不安,有一種迷失在未知卻又賓至如歸的感覺。Rory穿戴起來有型有款,整體感覺比實際年齡更加穩重成熟。




★ 布爾‧丁夫人的優雅灑脫→ Unika | 白錶盤 - 香檳金五珠精鋼

手錶的錶殼極簡且柔和,流暢圓弧的純白錶盤仿佛在表達女性柔軟之美。精確的指針和精緻的弧形設計,從中心彎曲至邊緣,勾勒出清晰的方向感,盡現對優雅的追求。



Nordgreen注重環保和社會使命

●碳平衡:種植千顆樹木以抵消碳排放。

●可持續環保包裝:由FSC認證和可再生塑料製成的包裝。

●負責任的製造商:與國外的丹麥工廠合作,確保所有生產設施環境和員工遵循最高標準。

●社會回饋項目:與三個非盈利合作組織合作,顧客購買每隻手錶都可以選擇以下支持任一項社會公益目!

●Water for Good - 為中非共和國居⺠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; Pratham UK - 為印度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; Cool Earth - 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50平方米的熱帶雨林。


注意!注意! 重要的來了!!!

【如何獲得〝雙十一粉絲專屬65折〞優惠 】

1.先點入這裡→ Nordgreen copenhagen 台灣官網

2.即日起至11/11細選貼近自己的心儀手錶

3.進入購物車在結帳之前,記得輸入您的優惠碼→ MDL30

4.折扣適用於Nordgreen台灣與全球網站上任何商品

5.官網禮盒折上折優惠,禮盒最終價格比單支手錶還便宜

6.訂購成功Enjoy!


後記新願:

在荷蘭這17年不長不短的人生歷程,可作為是婚姻生活裡的一個「期許里程碑」,除了回首思考與細數所有共創經歷,再來,即將邁入結婚20周年〝瓷婚〞對未來更多日子裡的期待與夢想實現,更需共同攜手規劃和邁步前進,照顧好所有人同時也好好愛自己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