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第一眼就愛上的極簡質感 與Nordgreen首飾歡慶雙12

即將進入12月年度重頭戲~耶誕佳節和迎新跨年,今年終於可以擺說新冠疫情陰影,不論是冬季出遊或和親友相聚,面對面的團聚與交換禮物絕對不可錯過。畢竟,不論在美好的禮物,在收到別人的禮物之前,自己願意為他人花心思精心挑選、堅持精美包裝到最後看見對方驚喜且開心的笑顏,都讓禮物價值昇華更多意義,真正讓我沉醉享受的是『送禮的心意與收到禮物的感激』。

相信時髦的女性們不分年齡,有時候一件普通白T-Shirt、牛仔褲或是連身裙,只要搭配上出色的飾品就能夠展現出個人特質、表現個性,也就是說飾品是點綴服裝最棒的配件。但飾品風格千萬種,隨著我年齡漸長與風格養成,現今對於可愛系的繽紛花色或複雜設計多不感興趣,更喜歡的是如同紅酒般越醇越香的女性迷人特質,優雅又堅毅、簡約又華貴的氣度飾品,一亮相就是主角且有型有款。 今年Nordgreen手錶終於.....推出全新男女首飾系列,記得當我初秋一得知消息時便非常期待,秉持極簡主義的風格,只要與其手錶相映相襯,輕易地就可以塑造出都會時尚的從容優雅,然而越簡單的東西越需要精心設計,Nordgreen首飾設計皆延續北歐美學魅力並選用優質材料,透過簡潔線條帶來摩登的現代風格,看似簡單卻令人愛不釋手。

每一首飾皆小麻袋包裝,非常有質感且助於保存。

這影子來的剛剛好,真美!


★與布爾‧丁夫人同款 → AMELIA 耳夾 (設計靈感→向都市致敬)

阿米莉亞耳夾被設想為日常單品,具有建築般的幾何線條,為各種造型帶來精緻感。整體設計通過吊墜結構的3D扭曲得到增強,並以引人注目而精緻。由採用90%可回收不銹鋼製成的阿米莉亞耳釘,是Nordgreen創新珠寶製作方法的體現。為何選擇耳夾而非耳環是因為我的耳朵天生敏感,無法穿耳洞,就算戴耳夾也難超過一小時以上,但這款耳夾超乎想像的無異物感,我記得幾乎戴上半天,耳朵依舊安好沒有腫脹難受,真的太適合我了!

香檳金耳夾單獨配戴或是和自己的首飾搭配,都適宜。



謝謝光影幫忙,讓照片質感加分。


★與布爾‧丁夫人同款 → BRYNNA 手鏈 (設計靈感→向海洋致敬)

布琳娜吊墜的流暢形狀靈感來自夢幻般的水滴形狀。一顆柔和的優質合成鑽石鑲嵌在吊墜中間來作為低調的焦點。吊墜和一條精緻的、由45%可回收不銹鋼製成的手鏈搭配,飾有閃亮的鍍層,營造出優質的感覺。我特地選了金銀雙色水滴手鏈,不僅是兩個顏色都超好搭令我難以選擇,重點是其中一個將是送給我荷蘭閨蜜的耶誕禮物,快20年的交情,來個友誼鏈,絕對不為過。

月光銀水滴手鏈和今年入手的天真藍手錶配對,真是太美了!


Oreo說:可以給我戴看看嗎?

香檳金水滴手鏈和柔美線條的Unika手錶一起配戴,吸睛(金)力只有上乘放大。



Nordgreen注重環保和社會使命

●碳平衡:種植千顆樹木以抵消碳排放。

●可持續環保包裝:由FSC認證和可再生塑料製成的包裝。

●負責任的製造商:與國外的丹麥工廠合作,確保所有生產設施環境和員工遵循最高標準。

●社會回饋項目:與三個非盈利合作組織合作,顧客購買每隻手錶都可以選擇以下支持任一項社會公益目!

●Water for Good - 為中非共和國居⺠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; Pratham UK - 為印度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; Cool Earth - 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50平方米的熱帶雨林。

注意!注意! 重要的來了!!!

【如何獲得〝雙十二粉絲專屬65折〞優惠 】

2.即日起至12/13細選貼近自己的心儀首飾

3.進入購物車在結帳之前,記得輸入您的優惠碼→ MDL

4.折扣適用於Nordgreen台灣與全球網站上任何商品

5.官網全數折上折大優惠

6.訂購成功Enjoy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