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最回憶殺的開箱體驗 MyHuo讓你一秒回家鄉

住在荷蘭這麼久了,雖說生活習慣與步調已經幾乎融入當地,心裡也很確定荷蘭就是我的家,但台灣永遠是故鄉,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。每每和日本閨密喝咖啡聊天時,我們心裡都很清楚就算回自己國家旅遊探親,一開始前幾年當旅程結束心裡會很不捨酸楚,因為又要離開了,下次回故鄉不知是何時?但現在心境已經截然不同,見到想見的人、去了想去的地方、吃了想念的食物...旅程一結束也該回家了,放心回到自己歸屬,心裡不再如此難受,歸途意義已經大於離別。


但這不表示,我天天吃荷蘭餐都沒問題!外在生活風景接受容易,但骨(肚)子裡的飲食習慣很難連根拔除,食物總有著強大魔力與治癒力,通常治療效果比成藥來個好幾百倍,我已經算是很幸運有個願意學做台灣料理小吃的老公,Ruben拔常在臉書分享的好廚藝不用在此贅述,也因為我的飲食習慣,我們會定期去亞洲超市購物,一開始須車程45分鐘才會到達亞洲超市,但兩年前的一場疫情無法出門,現在已經很習慣直接網購亞洲食物,連20公斤大米都可以網購,辛苦了貨運大人。


但亞洲超市畢竟就是亞洲多國食物總匯,進貨量也會隨著流行趨勢改變,時下在歐洲很夯韓國料理,所以韓式醬料、韓國泡麵我這裡都買得到,還繽紛選擇呢!但是真正心心念念的台灣食物,尤其是幼時手上零食與泡麵,想念的滋味,在這裡就是買不到,不論找了多少家店或網站,沒有就是沒有,想吃、想掃貨只有一種方式,就是回台灣。但這次台灣買貨網實現了我的心願,來荷蘭後最..最..回憶殺的開箱合作,就是這一次,收到包裹當下和收到爸媽寄來的愛是一個樣,越開箱心裡越亢奮...全部擺出來實在是太澎湃了,好像要大拜拜一樣,哈!

快來看看這次買貨網幫我實現了哪些幼時回憶殺零食,就連Rory、Ethan 都很好奇媽媽小時候都是吃哪些零食長大的,有些零食年資比小7還久,在當時只有街角雜貨店時都已經存在販售,天啊~我是不是把自己的年齡出賣了!這真的不是大拜拜,但效果與誠意十足,孩子們還選出了食用前的好感前三名,開箱去吧...


收到包裹沒多久,Ethan就“剛好”放學到家,也太巧了,他比我還開心咧~

Ethan食用前好感前三名:曾拌麵→牛骨湯麵→金拉麵(好像偏韓風喔!)

Rory食用前好感前三名:科學麵→滿漢大餐→金拉麵(也是麵控一族)

開箱當晚就吵要吃金拉麵,原本的預計晚餐直接順延一天。

Ethan吃泡麵不愛加料,頂多加起司片就已經滿足。

Rory心心念念的滿漢大餐,是回台灣度假時的宵夜首選。

就是這調理包讓外國人知道台灣泡麵的厲害之處。

暌違多年終於吃到最愛的泡麵,超開心的!

我選擇一度贊作為首包泡麵開箱~

煮好後端上桌,牛肉泡麵香味充滿整個餐桌,連Ruben拔都說這聞起來真的很台灣。

不輸給滿漢大餐,肉塊很嫩也不少喔!

才剛吃完滿漢大餐,Rory說要吃科學麵當點心><

這脆麵與鹹香味都沒變,和我幼時滋味一模一樣。

無意間發現有滋露巧克力,還是經典草莓口味,直接挑起回憶殺。

這巧克力我應該有快20年沒吃到了吧,真的一入口就是熟悉的滋味~

超想念的77新貴派也來了,記得小時候過年收到這禮盒時,最最開心。

白巧克力與花生夾心,光看就令人心動。

這花生夾心果真太療癒了,好吃到停不下來。

幼時雜貨店掃貨必買,我的台灣零食四大天王之一!

就是要紅通通沾滿白糖和蜜沙茶的黏稠,這一盤我護食護得很緊,不容分享。

搭上一杯文山包種茶,茶香回甘又解膩,大雨週末最滿足的配劇點心。

星太郎點心麵口感和科學麵完全不一樣,但乾碎麵口感,荷蘭孩子超愛的。

Rory剛放學到家嘴饞,忍不住開一包吃吃看~

沒想到比他預期中的好吃,辣感是越吃越辣,辣鹹辣鹹很對味!

Ethan超愛吃海苔,每次返台結束,行李箱一定少不了整包海苔帶回荷蘭。

這新口味海苔連我也是第一次吃到,厚烤椒鹽加超大片,口感超乎想像~

Rory驚喜感全寫在臉上,真的很好吃,適合配茶,絕對會回購。

近年超夯熱賣的曾拌麵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。

只能說…名不虛傳,第一口就上癮,不論麵條嚼勁和風味口感就是豪好吃,絕對會回購。

Ethan很有眼光,這一大包四小包裝,目前已經完食!

Well....Ethan又湊巧放學到家,馬上指名和我同款拌麵,現煮現吃,三分鐘就吃得精光。

完全是被包裝擊中,超想念娘家對街的阿姨麵店。

我還自製小菜和雞湯相佐,這樣才有去麵攤吃麵的fu~

這麻醬麵也好好吃,吃完後口齒留香啊~

Selina的任性eat下也是近年新品,非麵食而是以粥為主打。

松露野菇粥味道蠻清淡的,需加點鹽巴和白胡椒提味比較可口。

紅豆紫米粥就很不錯,適逢姨媽來訪,一碗暖粥下去,真得有被拯救的感覺。

紫米非常黏稠,記得要用湯匙不停攪拌化開,不然好料都給湯匙吃了。

天啊,我心心念念的來一客,尤其是鮮蝦口味,最愛泡麵榜前三名啊!

光是等待就令人興奮,當學生時宵夜最佳伴侶!

連Ethan也被香味誘惑過來,拍謝!這一杯不分享,只能獨享。

周末晚間看完電影,最佳消夜當然就是來一客!

總結這次的開箱內容物有MyHuo Cozy List

來一客(鮮蝦魚板風味+韓式泡菜風味+川辣牛肉風味)、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、統一巷口乾麵、曾拌麵香蔥椒麻

不倒翁金拉麵、農心牛骨湯面、維力一度贊老甕牛肉、統一科學麵、隨緣素肉骨茶湯麵

77新貴派白巧克力花生、滋露經典草莓巧克力、澎湖灣海味岩燒(方豬紅角+蜜沙茶)、星太郎點心麵

任性eat下(欲言又紫+菇枕難眠)、朕想咬一口(椒麻烤海苔片+厚烤椒鹽海苔)、文山包種茶


我也要台灣味入荷,快速加入 買貨網 吧!

成為會員立即獲得購物金NT100

買貨網週年慶全館85折,即日起至10/18


MyHuo台灣買貨網

您專屬的私人百貨 家鄉咫尺而已

★涵蓋超過100個國家包郵與台灣直送

★上千種食品與600樣美妝保養品

★全站滿NT3000免運費

★沒有包裹重量、大小等限制


139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