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春遊狂想曲 台灣設計在荷蘭的靚麗漫遊 with RITE

疫情當下,在台灣的平行時空裡生活作息一如過往,實在讓我心生羨慕啊!四月天荷蘭大地景緻已經美的不像話了,春,意味著萬物復蘇與重生,百花逐漸盛開、綠意慢慢甦醒,不論是鄉間小徑還是自家庭院,角落邊邊的小花們已經含苞待放,等不及要展現最美麗姿態!


終於等到我最喜歡的季節-春天!春遊荷蘭絕對是最佳時刻,告別陰冷冬天,日照越來越長,荷蘭又恢復隨處都是綠意盎然的景緻,若從飛機上鳥瞰荷蘭就像是一張繽紛花毯,萬紫嫣紅美麗極了。但....無奈受疫情衝擊之下,去年賞花夢碎,今年如果幸運點還可以車上賞花,荷蘭旅遊也漸漸鬆綁,預計庫肯霍夫國家公園、遊樂場、博物館、劇院...公眾場所逐漸實驗性開放,只要民眾持有Covid測試陰性證明,即可入內,畢竟,想飛的心人人如此。


趁這四月初好天氣,背上新歡遠從台灣而來的RITE系列包包來一場久違的荷蘭漫遊,走進小城走入小鎮,只要可以稍微轉換場域、重置心情,與心愛的家人在一起,其實不管去哪裡都開心!

這次,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RITE很大方贊助布爾家四個包包,就是一人一包,其實在選包的同時就已經嗅出每個人不同品味與個性,Rory和Ethan正值青春少年,酷COOL,就是流行通語,加上大容量的收納功能(兩包合一),讓他倆不論上學或旅行都可以通用;而我就是眼球先對焦設計樣式,喜歡有點與眾不同、美麗與功能兼具休閒包包,絕對是未來放風旅途必背;至於Ruben拔,我幫他選擇討喜又超Q的藍色國旅包,功能超級強大,多夾層收納獨創開法設計,是背包也是行李包。

II02漫遊系列 可拆裝子母後背包 宇宙花園

讓我第一眼就愛上的漫遊系列長方圓角包體的設計,針對隨心拆裝加入更多巧思,每款包款拆裝前、拆裝後都有不同面貌,一個包款,兩樣風格。對我來說每一個背包都代表著每一段不同時空的旅程,隨著孩子成長,他們的隨身物品都會自己攜帶,現在選購包包在也不用遷就大尺寸。


因自身包款大多是深色素面簡約或LOGO設計,這次超級可愛的宇宙花園系列,讓太空人帶著夢想堅持漫遊在太空中並綻放著美麗花朵,花布風格設計背包,我還是第一次擁有,而且意外的也很好搭配服裝,飄逸長裙或俐落褲裝都適合,活潑感爆棚的漫遊系列,就連我上街買菜回頭點讚率超高,我都很自豪地回說這是台灣設計,很棒吧!

TT02海軍包 軍感cordura機能後背包

這讓Rory第一眼就喜歡上的軍感海軍包,喜歡的理由一點都不例外,因現在的他正是軍事迷,可能電影看太多了,時兒幻想自己穿迷彩裝去叢林探險,當然隨身包包第一講究就是超強大的置物收納功能,好似小叮噹口袋,想裝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去與拿出來。


雖然這款軍用包已經上市四年了,但RITE今年迎來全新設計及拆裝結構,其中側邊夾層,還附加拆裝小袋,可擴充為隨身托特袋,整體線條更加俐落有型,不管是容量滿載或少量物品的放置,外觀上,依舊可以維持很完整的包型,不輕易塌陷。Rory背起來很順手,背去學校或上街,整體感覺青春洋溢又有型有款。

TT01空軍包 軍感cordura機能筆電後背包

只能說.....超級大容量一把裝,可以裝入15吋筆電與書本的空軍包根本就是Ethan的理想包款,今年暑假過後,Ethan即將入學荷蘭中學VWO等級就讀,想必每天課業壓力與書本重量(10公斤起跳)都將排山倒海而來,正式跟沒課業壓力的小學生活說掰掰。

這一款最終限定版本的空軍包,是以最新可回收cordura® 面料製成將輕量化及抗撕裂的材質特性發揮到極致,剛好Ethan上中學後每天風雨無阻的長途單車生活也即將展開,包包是否也可以一併承受天氣摧殘,就是最好試驗,我們也一起拭目以待吧!

EV03國旅版吐司包 環保紗系列

光是包包名稱就太可愛誘人了~厚片吐司包 2.0 而且不同顏色呈現不同口味的吐司,我選擇的藍色L國旅版便是〝皮蛋肉鬆〞,光是看到名稱我已投降,抓著Ruben拔就說,就是這個包包超可愛的,藍色還是你的顏色,送給你,其實也是送給我自己!

針對世界旅人所需,熱呼呼上市最新款的國旅版吐司包,提供更多夾層,光是其中一面就有3個大夾層,除了方便平時瑣碎收納,其中獨創開法設計,包包拉鍊一拉開直接從背包變成了行李包;全新系列包款都由寶特瓶環保紗製成,一個包等同於循環使用約15個寶特瓶,並通過【GRS全球回收標準】認證,環保看得見,真的太酷了!

魔鬼藏在細節裡

RITE包包不管有多少系列產生,綜合以上包款讓我覺得更加欣賞的就是細節設計,其中YKK拉鍊x品牌板手拉鍊片就是我的最愛,任何一包都有板手拉鏈,這設計巧思連孩子們都驚呼說太酷了;再者每個包包的背部側開拉鍊簡直就是一秒取物,想拿手機或錢包都無須倒包,優雅俐落;最後就是仿真皮材質,面積不大但觸感超優質,絕對是讓包包加分的質感設計。

RITE 結構 X 改裝X 自由

ONE MORE CHANCE 給自己一個機會再挑戰 。


172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