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就這樣被你征服(珍福) 超夯珍奶界愛馬仕 即食真幸福

一年多了,疫情還是一直居高不下,就連出門都得小心翼翼,心情七上八下的更別說是想出國或回台灣,剛好,近日又從網路聽到鋼琴演奏的台灣民謠~補破網,琴聲才剛落下、孰悉曲目一入耳,我的眼眶隨即泛紅,原來,我又在想家了,思鄉的情緒可大可小,Ethan看見我紅著眼直盯螢幕,大約知道我情緒不佳,無需過多言語就把我一把抱住秀秀,慶幸的是,孩子長大了,已經開始會替我分擔憂愁。


說到鄉愁,每翻開回台相簿,與其說是遊記其實更像是食記,除了美食,台灣第一飲品「珍珠奶茶」絕對是我們心心念念的台灣滋味之一,每次回台下機後第一直衝與登機前最後溫存就是手搖飲料,其中珍珠奶茶絕對是心頭愛,就連老外的胃一併征服的世界飲品,一杯阿姆斯特丹販售珍奶喝下的不只是雙倍價差更是雙倍想家滋味~


如果有不用出門在家就可即食的珍奶該有多好啊!現在,我的電腦邊就有杯來自台灣即食珍奶陪伴著我,在收到包裹打開瞬間就先被包裝第一眼征服,寶藍色鑲著金邊閃閃發亮的太空人,希望不只征服世界更是征服(珍福)全宇宙,讓收件人滿滿感動,配方是珍惜加上祝福讓《珍福宇宙》向全宇宙送上台灣的美好。

第二征服就是口感香甜Q彈超誘人,我們收到的精品禮盒是鐵觀音珍珠奶茶口味,不同於一般紅茶,鐵觀音的香氣清高馥郁,即蘭花香「蜜底甜香」之感,兼有紅茶的甘醇和綠茶的清爽。再加上茶葉原葉立體茶包與高級木薯粉打造的超Q彈珍珠,入口彈牙就像現煮一樣,越咀嚼越吃到黑糖香,難怪珍福宇宙有珍奶界愛馬仕美名,在品嚐過後就能領其美名果真是名不虛傳。

還記得Ruben拔拿手的現炸厚片台灣香雞排嗎?因去年封城關係Ruben拔的精湛廚藝是升級跳,連超多樣的台灣小吃也做得出來。夜市香雞排熱騰騰出鍋,吃得不只是香氣,更是鄉愁,入口瞬間,宛如秒回台灣,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,當時孩子們還說,要是再來杯珍珠奶茶,簡直美夢成真.....現在,真的成真了!

Ethan特別喜歡英式厚奶茶系列,我把鐵觀音換成英式紅茶(泡好後放入冰箱冷藏更美味)、把牛奶換成煉乳,最後幫他黑糖加水炒香後加入粉圓,珍珠會變得更濃稠、更光亮,一杯英式珍珠厚奶茶讓Ethan開心一整天,他說甚至比台灣賣的還好喝,真的有哪麼厲害嗎~

因禮盒裝裡都是獨立包裝,可以有彈性變化或是單獨吃法,只想單純品味鐵觀音奶茶的濃、醇、香,泡上一杯熱奶茶,佐上幾片荷蘭煎餅就是一個很享受的下午茶;還是只利用珍珠加熱,在撲於焦糖布丁上就是快速上桌的飯後甜點。一種禮盒多樣吃法,除了讓海外游子一解相思之愁,也可用珍奶做國民外交,孩子的荷蘭姑姑們全都被台灣珍奶收服了心,直呼太可口了,絕對是最吸睛的伴手禮。

珍福宇宙 Bubble Universe

讓全宇宙感受台灣的美食文化

Rory獨創的草莓珍奶棒棒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