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ordgreen歐洲女士的穿搭哲學 衷於自我風格 一輩子都時髦〝年度黑五限定65折優惠〞


享譽全球的歐洲時尚品牌不論是頂級特製服或親民平價款式,作為一名時裝設計師,他們的工作就是衣著每一位女人,不論任何女性,每一個人都可以裝扮出自我風格的創意穿搭。

記得剛來荷蘭居住第一年,首重要務便是拜訪夫家親友,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即是『戴著珍珠耳環的高齡奶奶』。沒錯!那只是一個在也普通不過的夏日午後,奶奶並沒有要出門或是約見任何人,而我們也是隨興地拜訪問候,但迎面而來開門的老奶奶卻是衣著整齊,碎花連身洋裝讓她看起來心曠神怡,臉上還抹有淺淺唇膏正輝映著紅潤雙頰,讓我最驚豔的便是那圓潤飽滿的珍珠耳環,隱隱約約跳躍在老奶奶的雪白髮絲之間,這真是一般老人家裝扮?當下,完全素顏的我,覺得自己的時尚學分完全被老奶奶給比了下去。

見面開場白除了貼臉親吻問候,當然直接問了奶奶穿衣哲學,好奇詢問是否天天如此亮麗,只見她笑瞇瞇地說,沒錯!每天一早起來梳洗完畢後便是衣容整理,不管出門與否,耳環與項鍊是一定要戴的,它們就像是貼身衣物般的存在,只有當你覺得外在衣著與內心情緒完全一致的時候,真正的自我就會表現出來,衣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,而是對自己負責。

當然保持健康、生活規律,瞭解真正的自己,風格便會自然而然展現,即使隨著年紀漸長,生活品味和喜好或許會有些許改變,但年紀與身材都不是讓自己不美麗的藉口,真正的風格來自於內心與相信自己。後來發現,不只老奶奶如此,隨著接觸人群越多,發現鄰居老少、接孩子上下學的媽媽們、學校老師或是不認識的街頭女士,各有各自的穿衣風格,透過自信心加持,幾乎每個人,不分年紀都很時髦!

全家帶著狗狗出遊放風,真是開心呀!

而一年四季氣候清冷多於熱情的荷蘭女士們,穿衣風格又如何展現?第一先聆聽自己身體狀況與體態,無須勉強自己接受最新流行趨勢,但也不要害怕展現自己最好的特點,並且勇於嘗試,往往最舒適、放鬆的單品例如一條牛仔褲、一件西裝外套或是時髦配件(例如Nordgreen手錶),身上亮點一個就行,簡約俐落絕對不會出錯。縱使荷蘭氣候陰晴不定加上生活多需腳踏車來代步以及水道多多,優雅高跟鞋勢必亮相機會不多,換個實用方向,短靴或漂亮平底鞋就是救命仙丹,一年四季、不論晴雨霜雪都適宜。

美麗的羊角村成為美麗的Nordgreen手錶時尚背景,任一角度都美!

說到時髦配件,我一直相信配件的力量。這次很榮幸與來自丹麥哥本哈根北歐經典手錶品牌Nordgreen copenhagen 專注於極簡主義的風格單品合作。設計師Jakob Wagner是斯堪的納維亞地區最具榮譽和最被推崇的設計師之一,設計靈感來自細節於心、溫暖且平靜,兼具對手錶的摯愛和創新理念,憑借他在極簡設計和功能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能力,以及將丹麥價值觀融入設計中的藝術性,他是唯一能夠將這樣的理念傳達到生活的設計師。

Nordgreen 品牌名稱其中的Nord代表北歐簡約,green則強調地球永續,共有三種手錶款型 - PHILOSOPHER哲學家NATIVE本真INFINITY無限。每個樣式有各種尺寸可供選擇,每一款式都像是個活生生的人物有著自己的外衣和性情,而我個人最喜愛的便是INFINITY無限系列~刪繁就簡與自然流暢的設計結合。

40mm大錶面,深得我心!

收到時的包裝典雅大器,打開瞬間,處處驚喜!

玫瑰金的錶鍊真的超美,孩子們一看見便說這是我的顏色。

當我一早上戴上Nordgreen手錶時,就像戴上了一件最喜歡的珠寶首飾,他的塑型千變萬化可適用於休閒服裝、牛仔褲或是襯衫,看起來潔淨簡約卻又有型有款;搭配洋裝長裙亦是飄逸姿態充滿靈性,我個人選擇的玫瑰金錶面和錶鍊也更添增女性化柔情和精緻度,但40mm大錶面的氣勢又顯得多些中性豪氣質感,一柔一剛不就像極了我的性格,柔軟與堅強並濟。

搭配任何服裝、任何場域都適宜。

想來杯阿姆斯特丹城市咖啡嗎?

一個可以客製化展現自我的手錶,每一天都提醒著我時間流逝之快與經典永存,這時又讓我想起老奶奶那一對耀眼的珍珠耳環,亮點一個就夠,更讓人品味無窮。

購買Nordgreen北歐風時尚手錶多樣好處 Good to know!

★所有錶帶都可隨意切換劃扣及錶帶材質,搭配不同場合,源於生活,秉承北歐設計。

★不僅適合女性 Nordgreen同時擁有全面男士系列,負擔得起的價格是送給生命中重要男仕的一份貼心禮物。

★免費國際運送與返還。

★大方回饋社會,Nordgreen與三個慈善機構合作,捐贈無需您額外費用 ,只需决定捐贈部分内容即可。當您收到手錶後請返回網站,點擊〝回饋計畫〞頁面,選擇您的慈善機構並輸入手錶背後序號。以下是三個慈善機構可供選擇:為善水,將給中非共和國一個人兩個月的清潔用水。涼爽的地球將保護拉丁美洲50平方米的雨林。英國普拉瑟姆將給印度的孩子兩個月的教育。

注意!注意! 重要的來了!!!

2.細選貼近自己的心儀手錶

3.進入購物車在結帳之前,記得輸入你的優惠碼→ mydutchlifestylebf35

(65折優惠碼使用期間11/25至12/2日為止)

4.精緻禮盒裝同樣適用,折上折,粉絲最高享有52折!

5.訂購成功Enjoy!

真想擁有和布爾‧丁夫人一樣的相同款式→ Infinity - 玫瑰金網格鈦鋼 40mm

時尚後記:

對很多歐洲女性而言,時尚風格執行不僅是穿搭也可以是生活,就如同女人們衣櫥裡的服裝調性,衣著穿搭術直線放大延伸就是自我住宅的風格展現,法國哲學家笛卡爾的我思故我在,換成歐洲女士的生活哲學變是「我衫故我宅」居住環境可以優雅恬靜、可以清新自然、可以雍容華貴,當然亦可新舊混搭,實際上就是上身已久的穿著品味已經悄悄地不設防滲入居家因子,一切就是如此自然。


558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